【香港限定】送《劇場版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電影戲票 20 張!

Pokemon M20 keyart B A2size

2017年是《精靈寶可夢》動畫推出的20周年,為隆重其事,日本特意推出20周年紀念電影──《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獻給所有寶可夢的粉絲。故事回到20年前的原點,小智和皮卡丘「相遇」和「約定」的故事,與粉絲們重新感受初遇「寶可夢」的寶貴回憶,電影更會圍繞傳說的寶可夢──鳳王作電影的主軸。《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除了是首部在海外以原裝日語發行的劇場版寶可夢電影外,系列中的寶可夢主角皮卡丘更會「初試啼聲」,必定為一眾粉絲帶來很大的驚喜。

於電影上映期間,觀眾凡購買《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電影戲票乙張,即可獲得:

* 「小智的皮卡丘」太陽帽遊戲卡1張

* PokémonTRETTA* 噴火遊戲卡龍1張

* Nintendo 3DS 「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 / 究極之月」小智的皮卡丘(初始帽子)及瑪夏多兌換序號各1張


Pokemon M20 keyart B A2size

玩法:FB Tag 1 位朋友
隨機抽出:10 位(每人 2 張)
活動時間:27/3 23:59
寄出時間:28/3
戲票使用期:4 月 3 日起可以使用

Facebook 活動連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