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宣佈新增「調查」任務 幻之寶可夢「夢幻」登場

pokemon go research 00

pokemon go research 00

Pokémon GO 官方公佈新消息,說全球各地發生不可思議的現象,Willow 博士認為是與幻之寶可夢「夢幻」(港譯:夢夢)有關,博士會在本星期聯絡各國寶可夢訓練家,即是你,幫手進行「田野調查」和「特殊調查」。

在「田野調查」當中,用戶需要在 Pokéstop 收集課題、完成對戰或捕捉特定寶可夢,而「特殊調查」就由 Willow 博士親自委託,只要完成指定課題,可能會有重大發現。

每個訓練家每次同時可進行 3 個課題,每當完成 1 個課題就可以在進度表上蓋 1 個圖章,每日只能蓋 1 個,一個星期就能蓋 7 個。當完成 7 個圖章,博士的研究就會有所突破。當然他不會因此教你「宇宙大道、物理奧祕」,但你會因為這次調查獲得豐富獎品之餘,更有機會遇上幻之寶可夢「夢幻」。

pokemon go research 01

在過去的 Pokémon 遊戲,你可能需要參加日本官方活動、購買特典才能獲得或捕捉幻之寶可夢「夢幻」,因此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款關都圖鑑最後一隻登陸 Pokémon GO 的幻之寶可夢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