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極便宜!Apple 推出廉價教育版 iPad:A10 處理器 + 支援 Apple Pencil!

ipad2018

蘋果今天在芝加哥高中 Lane Tech College 舉辦春季發佈會,主題面向教育,此次發佈會並沒有官方現場直播。Apple 在發佈會最新推出新款廉價 iPad,面向教育人群,Tim Cook 提及目前 iPad 已經有 200,000 個教育類別的 APP,由於 9.7 吋是去年最受歡迎的版本,因此在今年春季推出平價版新 iPad,搭載 A10 處理器,可以使用 Apple Pencil。

ipad2018

 

換上 A10 處理器

具體而言,新型號將 A9 芯片升級至新款 A10 Fusion 芯片,同時仍提供 Wi-Fi 和 LTE 兩種型號。A10 Fusion 是 iPhone 7 系列手機使用的芯片 – 目前的 iPad Pro 使用 A10X 芯片,圖像更強壯,但速度相近。

Apple A10

售價極親民

價格方面,新款 iPad 的價格為 329 美元起,學校價格為 299 美元起。香港方面,售價從 HK$2588 起,將於今日開始接受預訂,4 月4 日開始供貨。而台灣售價為NT$10,900 起,但未有正式發貨時間及開售時間。規格與原來的 9.7 英寸 iPad Pro 非常相似 – 減去 True Tone 顯示屏 – 芯片實際上速度更快。這顯得性價比更高。

ipad2018 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