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GUNDAM BREAKER》中文版發售日 典藏版與首批特典同步公開

New GUNDAM BREAKER 1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New GUNDAM BREAKER》繁體中文版將於 6 月 21 日推出 PS4 版;6 月 22 日推出 PC 版。此外遊戲最新情報、豪華典藏版與首批特典內容也同步公開。

New GUNDAM BREAKER 1

女主角不只一位。在「私立鋼創學園」中,無論是零件或戀愛都需要奮力爭奪

「私立鋼創學園」內被邪惡組織「拉普拉斯之巢」所主宰,而玩家身為剛轉學進入學園的主角,將以自己的最強鋼普拉挑戰學園內的邪惡勢力,奪回女孩們的純真笑容。贏得鋼普拉爭奪戰的勝利,和心儀的女孩感情升溫,攜手同行!

Eventscene 2

Eventscene 1

豪華典藏版內容公開

首批實體《New GUNDAM BREAKER》繁體中文版將另推出豪華典藏版。內容物含:

  • 《New GUNDAM BREAKER》繁體中文版遊戲本體。
  • 「鋼彈創鬥者」與「鋼彈創壞者」動畫系列共 20 首歌曲的典藏音樂下載代碼。
  • 限定鋼普拉「HGBD 1/144 重火力型鋼彈 AGEII 透明配色版」。

Gunpla 1

首批特典內容公開

於遊戲最新宣傳影片中同步公開首批特典——「其名為超級文奈」下載代碼。

每日舉行一次的特別任務「其名為超級文奈」是「超級文奈」唯一會現身的任務,如挑戰成功將獲得萬用兌換券「文奈票卷」,可用來兌換尚未持有的喜愛零件。

Bonus 3

Bonus 4

※豪華典藏版僅限首批生產的實體版販售。
※僅首批發行的實體版,以及於 2018 年 7 月 20 日 ( 暫定 ) 前購買下載的數位版附有「首批特典」。
※特典內容、規格可能未經公告有部分變更。
※豪華典藏版與首批特典數量有限,請洽詢購買店家。
※以上為開發中遊戲畫面。

《New GUNDAM BREAKER》繁體中文版第二支遊戲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New GUNDAM BREAKER
  • 發售日:PS4 版 6 月 21 日 / PC 版 6 月 22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PC
  • 類型:創壞共鬥動作
  • 版權標示:
    ©SOTSU・SUNRISE ©SOTSU・SUNRISE・MBS ©SOTSU・SUNRISE・TV TOKYO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