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大危機!廣告商撤離 十天損失七百億美元

Facebook 1

Facebook 的用戶資料洩漏事件持續延燒,讓該公司的股價委靡不振。自 3 月 16 日以來,Facebook 公司的股價暴跌 13%,總計市值損失高達 7 百億美元。此外還有部分廣告商決定暫停與 Facebook 的合作關係,撤銷所有廣告轉而與其他公司合作。

Facebook 1

在經過這次事件之後,Facebook 也在英國、美國的報紙上發表道歉聲明。然而目前根據路透社的調查指出,只有不到一半的美國民眾相信 Facebook 有在遵守美國法規;德國最暢銷週日報 BILD am Sonntag 的調查也顯示,有 60% 的德國人認為 Facebook 與其他社交媒體會對民主產生負面影響。

Facebook Apology

繼 Facebook 將用戶資料洩漏給劍橋分析不當使用之後,又被爆料 Facebook 一直以來還不斷地收集部分 Android 用戶的通話和簡訊紀錄。在大眾越來越不信任 Facebook 的現在,越來越多的負面消息恐怕會讓 Facebook 公司的市值繼續下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