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9.7 吋 iPad  Google 推出首款 Chrome OS 平板電腦

acer chromebook tab 10 with chromeos 00

acer chromebook tab 10 with chromeos 00

就在蘋果教育發佈會之前一日,Google 突然截糊推出了史上首部 ChromeOS 的平板電腦。

Google 除了經營 Android 平台之外,從 2011 年開始也一直經營 ChromeOS 系統,但搭載 ChromeOS 的筆電除了美國之外,在並沒有在全球市場獲得成功,今次 Google 推出 ChromeOS 的平板電腦 Acer Chromebook Tab 10,算是 ChromeOS 在筆電以外的一個突破。

只重 1.21 磅的 Acer Chromebook Tab 10,外形就像 Android 平板電腦,9.7 吋螢幕解像度高達 2048 x 1536,PPI 高達 264,附送 Wacom EMR 的觸控筆在平板螢幕精準地觸控和寫畫。平板內部搭載一個 6 核處理器,其中 2 核是用 Cortex-A72 晶片、4 核是用 Cortex-A53 晶片,4GB 記憶體和 32GB 儲存空間配 microSD 卡槽,並支援 802.11ac WiFi。

acer chromebook tab 10 with chromeos 01 acer chromebook tab 10 with chromeos 02

由於發佈日期與蘋果教育發佈會時間非常近,Acer Chromebook Tab 10 這平板被視為向 9.7 吋 iPad 挑戰,平板會在 4 月赴北美洲發售,售 US$329、在 5 月會登陸歐洲市場,售 €329,但未有在亞洲推出的情報。

acer chromebook tab 10 with chromeos 03 acer chromebook tab 10 with chromeos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