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推出限時免費春季內容 邀你至羅馬進行暗殺任務

Hitman

知名動作遊戲《HITMAN》在上週推出了「HITMAN Spring Pack」春季內容,玩家無須《HITMAN》遊戲本體也可下載,並且下載後可以遊玩遊戲中第二章故事的整個羅馬 Sapienza 區域。免費下載時間將持續至 4 月 3 日。

Hitman

HITMAN Spring Pack 包含了主線劇情任務「World of Tomorrow」,另外還有多項挑戰等著玩家達成。玩家在下載 Spring Pack 遊玩後若想要購買完整遊戲,Spring Pack 當中的進度也會保留讓玩家繼續遊玩。

HITMAN Spring Pack 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