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玩家受害!GTA Online「亂封玩家」引發眾怒

gta 5 drug1

在線上遊戲中遇到作弊玩家非常令人生氣,但比這更令人生氣的是,明明沒有作弊,卻被官方封鎖?而這種情況在最近的《GTA Online》中就發生了。最近在 PC 平台的《GTA Online》,有大量玩家表示自己遭到官方封鎖帳戶,但是這些玩家都並沒有做出任何的作弊行為。

gta 5 drug1

在經過《GTA Online》的最新更新過後,有大量玩家遭到官方封鎖,但是被封鎖的玩家卻沒有作弊行為,而官方也未給出詳細的封鎖原因說明。甚至在國外討論區有玩家就發現官方的反作弊系統竟然偵測到所有遊戲中的玩家皆是模組使用者。

雖說這樣的狀況並未發生在家用主機平台,但是 PC 平台的玩家可就苦不堪言了。在最近遊戲的 Steam 商店頁面中,也可以發現負評如潮。而大多數給予負評的玩家都表示自己的帳戶無緣無故遭到封鎖,也有玩家呼籲最近盡量不要遊玩 PC 版的《GTA Online》。

GTA V Review March 2018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