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段曝光 雷神的宇宙奇遇

Thor Guardian of the

Marvel 粉絲最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終於將在今年 4 月 25 日上映。而該電影的最新片段在 Nickelodeon 的 2018 Kids’ Choice Awards 活動中曝光,影片中也揭露了一些先前預告片中未出現的部分,但 Marvel 目前仍未在官方頻道釋出正式的影像。

Thor Guardian of the

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從下方影片看到這次曝光的片段,影片描述了來自宇宙的星際異攻隊在遇上雷神索爾時的有趣反應。雖然時間不長,不過可以看到 Marvel 仍在電影中加入了不少幽默的元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最新片段搶鮮看

粉絲們可能會覺得該片段有點熟悉,因為影片最後的部分正是收錄在先前預告影像中的部分,不過影片前半段目前仍未有正式的影像釋出。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於 4 月 25 日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