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只有 13MB (免下載更新包)的掛機遊戲!竟然令人玩上癮!

h5

近日《奇蹟MU:大天使之劍H5》正式推出,遊戲竟然只有 13MB!你沒有聽錯,是 13MB,而且不需要下載幾百 MB 的更新包就可以玩!沒錯,這套令人愛不釋手!小編有個疑問,為什麼這套 App 只需 13MB? 而且更沒有大型更新包要下載!

h5

10 分鐘升 100 Level

掛機遊戲有什麼好玩之處?不知,但真的有一種令人著迷的感覺。玩了 10 分鐘左右,等級就升到100 Level,然後第二天再進一次,等級就變成 170 了!每天進一進遊就看到主角在拼,太爽了!

1200x6282

掛機爽玩

為什麼會升?原來掛機遊戲就是在你沒進遊戲期間,待你打機升級,因此你離開了 24 小時,那就取得 24 小時的經驗值,然後你再進遊戲看看掛機期間打了什麼寶物裝備,為主角換上新裝即可。

如果你問我,什麼也自動,有什麼好玩?我只能說….爽…..😂

1200x6283

  • 應用名稱:奇蹟MU:大天使之劍H5
  • 應用類別:MMO
  • 下載位置: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