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界的靈魂畫手《 Versa 》一鍵將照片變超強大師級畫作

versa1

想讓你的平凡照片轉瞬變成吸睛奪目,色彩感強烈的藝術作品嗎 ?《 Versa 》這一款後製軟體將人工智能可創造的藝術效果極大化,讓你一鍵就可以變出猶如畢加索,梵谷,莫內,馬蒂斯的大師級作品。

versa1

軟體內建的效果非常多樣化,一鍵簡單操作就可以讓人物置身於童話小鎮、長出油畫感的天使翅膀、背景虛化、像素次元風、素描風格 … 等等,琳瑯滿目 ! 但小編覺得最有特色的是「 人景分離 」的功能,可以讓人物不必套用效果,卻置身於藝術化的後製背景中,有如活在油畫中的奇特視覺感受。

versa2 versa3
versa4 versa5

versa6

小編速評 : 藝術效果非常令人驚嘆,喜歡強烈色彩感的朋友絕對一玩就會愛上 !

  • 應用名稱:Vers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