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刪除功能!Sony 或向 PS3 用戶賠償 60 美元!

PS3 and controller at E3 2006

Sony 推出的上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3,雖然並不是失敗的產品,不過在各方面上,初代產品存在的問題都是用戶極為不滿的,例於死亡黃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將OtherOS刪除,需要向S3用戶賠償。

PS3 and controller at E3 2006

PS3 推出初期,Sony曾在PS3上加入了一個名為OtherOS選項,可以讓玩家連結Linux等第三方系統,但在2010年,Sony就以安全問題為理由,在更新版本中將OtherOS功能刪除。

ps3 dualshock 4 no cord

這個動作讓PS3玩家不滿,表示 Sony 強行將功能刪取是不當的,PS3用戶集體訴訟,使用過 OtherOS 功能的用戶,則可以獲得 65 美元賠償,購買過初代PS3 ,但並沒有使用OtherOS 功能的用戶,就可以獲得9美元的賠償金額。

條件:

2006年11月1日至2010年4月1日購買

在北美地區 Sony 授權的零售商購買

需要有 PSN 用戶名稱及 PS3 的序號

機型只限初代20GB、40GB、60GB、80GB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