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手機爆炸死亡案!官方霸氣回應!

s f3743b9eaf5643458015cd7425a401d9

一說 Nokia,相信不少人會想到最耐用的代表,不過近日就有最新消息,一名18歲的印度女孩Uma Oram在和親戚通電話的時候,將手機接上充電器,結果手機爆炸,手部、腿部和胸部都被炸傷,送醫不治。

nokia 8 sirocco with full of glass 01

手機為 Nokia 的5233於2010年1月推出,是採用電阻式觸控顯示屏,5233依然可以在印度亞馬遜網上購買,售價大概是46美金,用戶一邊充電一邊通話,發生了爆炸,Uma Oram 被炸至昏迷不醒,手部、腿部和胸部都被炸傷,隨後送醫不治。

s f3743b9eaf5643458015cd7425a401d9

HMD已經發表聲明, 稱5233與當下的 Nokia 品牌無關,因為 Nokia 當下的業務範圍已不包括生產該款功能機,功能機也理應在多年前停產。

nokia 3310 mwc 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