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iPhone X 致敬?LG G7 宣傳海報公開!

s 65d0f181fcc14cdb8b570bab10dd49c5

早前LG在MWC 2018上秘密展示的廣告宣傳頁,流出過 LG G7 的設計,而現在終於公佈消息,正式看到 LG G7 的外觀設計,主題是「Life is good when you play mods」,其中主打模組。

s 65d0f181fcc14cdb8b570bab10dd49c5

從圖中可以看到,手機本身設計使用U形設計,與 iPhone X 一樣,顯示屏上方有部份用作聽筒,底部沒有完全用盡,背部使用玻璃設計,使用6.1吋FullVision屏幕(MLCD+面板)解像度為3120×1440,是19.5:9超寬2K。

lg g6

硬件上,使用高通驍龍845處理器, RAM 及 ROM 可以選4+64GB / 6+128GB,相機主鏡頭為F/1.6光圈 1600萬像素雙相機設計,電池容量3000mAh,IP68級別的防水防塵。

LG G6 TechnoBuffalo Office 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