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a 證實旗下訂房平台遭駭 88 萬信用卡資料恐外洩

expedia data leaked 00a

expedia data leaked 00a

近日科技網站的私隱問題叢生,繼 Facebook 被批洩漏資料之後,Expedia 欲佈自己旗下其中一個酒店預訂平台被駭。

機票及酒店預訂網站 Expedia 在星期二公佈旗下 Orbitz 曾受黑客入侵,約 88 張信用卡資料可能被駭走。網站指黑客從 2016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12 月 22 日分別入侵合作夥伴平台以及消費者平台,即使未能搜集到證據,但黑客或可能成功提取包括名字、手機號碼、電郵、帳單地址甚至護照、旅遊行程等等資料,但只限於舊版 Orbitz 網站,新版 Orbitz 網站並沒有受影響。

expedia data leaked 01

然而 Expedia 被駭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去年洲際酒度集和凱悅酒店集團也先後被駭。至於有關信用卡資料可能被盜,美國運通指他們並未有受到上述攻擊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