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多人模式?《Call of Duty:MW 2》重制或只有單機故事!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screen 01 ps4 us 02may16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著名經典遊戲作品《Call of Duty:MW 2》重製版將會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就是《Call of Duty:MW 2》僅限單機模式,不會加入線上對戰,目的尚未知道。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4

《Call of Duty:MW 2》中,沒有多人模式,可以說失去了重要的一部份,因為當年遊戲的平衡度高,所以相當受人歡迎,雖然單機故事,是遊戲最大的特點,不過「No Russian」關卡亦會是銷售的阻力。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1

「No Russian」關卡是講述故事中一名美軍潛入恐佈組職,要獲取信任一同屠殺市民,最後被多個國家禁售,要開發商更新,加入跳過關卡功能才可以再售賣。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