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人云亦云!回應「bff」不能確定帳號被 Facebook 外洩!

mark zuckerberg respond facebook data leaked 00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消息,就是 Facebook 出現歷來最大的資料外洩事件,不過不知道目的是甚麼,有傳聞表示,只要用戶在 Facebook 中,回應「bff」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被外洩,但其實這個消息是假的,相信是有公司希望得到更多回應或讚好而傳出來的。

mark zuckerberg respond facebook data leaked 01

 

在網上有不少消息指出,只要回應 BFF 就會出現兩個不同結果,綠色字代表你的帳號安全,黑色字代表你的帳號已經被黑客入侵,但其實是假的,因為這個功能是 Facebook 早前推出。

29472989 2127118747303813 7378184520907882496 n

「bff」其實是「Best Friend Forever」的縮寫,早在年初時就有的 Facebook 特殊功能,只要在Facebook撰寫貼子或回應時,輸入 BFF,就會有不同的顏色出現,再按下 bff 的文字,就會有兩個手掌飛起來拍掌,並不是甚麼檢查資料外洩事件功能。

29425642 2127118783970476 1120882495982665728 o

為何會有人是黑色,有人是綠色呢?主要原因是 Facebook 隨機將用戶分組進行測試,早前有不少新功能,都是有些用戶可以優先使用,有些用戶無法使用,並不是甚麼黑客入侵。

2018 03 22 下午4.54.4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