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速度快逾 7 倍!3 香港網絡新技術最高網速 1.1Gbps

1 1

1 1

香港電訊商 3HK 今天在港宣佈,正式啟動 5CC 載波聚合網絡技術,新技術應用在 4.5G,最高下載速度達 1.1Gbps,其技術結合了 4×4 MIMO 和 256QAM 等先進技術,較傳統的 1CC(150Mbps)技術快逾 7 倍,無論是下載 4K 電影、音樂、50GB 的 Google Drive 甚至是體驗 VR 都僅僅需要數分鐘。

2 1

3 香港早前完成重組 2100 兆赫頻段的頻譜,以提供 4.5G 服務,是全港唯一以五個不同 頻段,同時提供 4.5G 服務的電訊營辦商。今天正式啟動 5CC 載波聚合網絡技術後,3 香 港的網絡無論在速度及覆蓋,均有所提升,並將頻譜效益發揮得淋漓盡致;配合首部 支援 5CC 載波聚合的智能手機 Samsung Galaxy S9 | S9+,更能為客戶提供流暢、高速和穩 定的通訊體驗。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啟用 5CC 技術,但仍需要手機的配合,而 2018 年相信會有多間手機公司推出搭載 5CC 技術的旗艦手機。

5c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