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Facebook 創辦人將於 24 小時內回應數據洩露事件

Zuck TA AP 17145748750763

Facebook 數據洩露事件人心惶惶,有 Twitter 用戶甚至發起「#deletefacebook」刪除/停用 Facebook 活動。外國媒體 axios 最新報導稱收到獨家消息,Facebook 的 CEO Mark Zuckerberg 將會於 24 小時內,回應相關的數據洩露風波,事關 Facebook 上週承認,數據分析公司 Cambridge Analytica 違規獲取 5000 萬位 Facebook 用戶的個人資料。

而相關的事件亦令 Facebook 的股價大跌,另外也導致不少 Facebook 用戶開始擔心自己的個人資料,因此 axios 稱 Facebook 的 CEO Mark Zuckerberg 將會於 24 小時內,回應相關的數據洩露風波。

Zuck TA AP 1714574875076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