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HTC VR 確定!「Vive Pro」即日開放預購!

vive pro 1

一說到 VR 裝置,最受歡迎的,相信就是 HTC 推出的 Vive VR,是目前市面上,專業 VR 裝置硬件規格較高的產品,而現在 HTC 將會推出新一代產品,名為 Vive Pro,正式開放預購。

vive pro 1

HTC 宣布新款 HTC Vive Pro 即日起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88 元,預計會在 4 月 5 日正式出貨,舊版本Vive VR將會同時降價,新台幣售價為16,800 元。

Vive Pro

Vive Pro 的規格,主要是解像度提升,達到 2880 x 1600 ( 雙 OLED 顯示面板 ),比目前的 Vive VR 提升 78%,內建擴大器高音質耳機,強悍的降噪功能。結構也重新設計。

vive prohmd

HTC Vive 美國區總經理 Daniel O’Brien 表示,Vive Pro 適用於第一代及二代的 SteamVR 追蹤系統,因此有購買第一代產品的用戶,只需要購買頭戴式顯示器就可以,不需要購買新的控制器及基地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