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還原「像素化」!SEGA 推出全新 Sonic 運動鞋!

puma sega announce partnership sonic the hedgehog tw

任天堂主要是遊戲產品為主,不過其實也有不少的周邊產品推出,近年數量多得像課金一樣(購買指定產品可以在遊戲中得到特別道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世嘉亦希望旗下品牌超音鼠 Sonic 人戲提升,推出特別設計波鞋。

puma sega announce partnership sonic the hedgehog tw

世嘉在 SXSW 大會上,宣佈一系列合作活動,與時裝品牌 PUMA 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 PUMA x SEGA RS-0 Sonic 的波鞋(運動鞋)產品,特別設計之處,就是運動鞋上完美還完了初代 Sonic 的外觀,就是像素化,感覺馬賽克了。

Screen Shot 2018 03 19 at 10.01.43 AM

亦會推出新動畫,名為 Sonic Mania Adventures,新遊戲只有「R」字樣,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

images

sonic rac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