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MLB The Show 18》本月底上市

mlb the show 18 correa screen 01 ps4 us 30jan18

SIET 今日宣布,將於 3 月 28 日在台發售 PS4 專用遊戲《MLB The Show 18》(英文版)。

mlb the show 18 correa screen 01 ps4 us 30jan18

3月23日 15:00 起開始販售附贈「搶先連線」的限定版

PlayStation Store 將從 3 月 23 日 15:00 起開始販售附贈「搶先連線」的限定版。擁有「搶先連線」就可以在發售前的 3 月 23 日 15:00~3 月 27 日搶先遊玩本作的部分內容。

內容豐富的「Deluxe Edition」亦會在 3 月 23 日同時開賣

收錄眾多領先道具、售價新台幣 2,690 元的「Deluxe Edition」亦會在 PlayStation Store 同日開賣。收錄內容如下:

  • 完整版遊戲
  • 1 個鑽石球員新手任務包
  • 1 個黃金球員新手任務包
  • Digital Deluxe 領先套件包
  • 11,000 Stubs 點數
  • 1 個贊助廠商套件包
  • 1 個經典場地
  • 20 個標準道具包
  • 30 個 MLB The Show 18 PS4 主題
mlb the show 18 bellinger screen 01 ps4 us 30jan18 mlb the show 18 stroman screen 01 ps4 us 30jan18
mlb the show 18 turner screen 01 ps4 us 30jan18 mlb the show 18 correa screen 02 ps4 us 30jan18

遊戲介紹

全壘打、盜壘和精彩的接殺——深入實際行動中,透過《MLB The Show 18》體驗棒球運動中你最喜愛的那個部分。本作將帶給你最令人激動、最個人化的棒球遊玩體驗,《MLB The Show 18》讓你可在經典和現今的各個棒球場上進行濃縮但真實的棒球遊戲,你甚至彷彿可以聞到球場上的青草味。

※本遊戲的字幕、語音和選單並未翻譯成中文,僅支援英文。

MLB18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