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掛在肩膊的藍牙喇叭 Bose 推出 SoundWear Companion 揚聲器

cq5dam.web .1920.1920

藍牙喇叭不外乎是便攜外出、家居桌面放止式。Bose 最新推出的 SoundWear Companion 揚聲器則打破傳統,因為 SoundWear Companion 可以掛在肩膊 / 頸上,不但能夠最仔細地聆聽音樂,更可以隨意留意周邊的環境,這亦是比入耳式耳機優勢的地方。SoundWear Companion 同樣可以使用藍牙通話功能,不但需要注意隱私啦!

cq5dam.web .1920.1920

  • 藍牙連接範圍:30 英尺(9 米)
  • 電池充電時間:長達 3 小時
  • 電池使用時間:完全充電後電池使用時間平均長達 12 小時
  • Micro-B USB 充電

通過測試 貼合肩膀

SoundWear Companion 設計的技術可以提供豐富且配合頸帶弧度的低音音效。揚聲器採用特殊物料製造,例如包裹在醫療級數矽膠中的彎曲穩固鋼絲,這款鋼絲具有適合的低彈簧扭力,能貼合用戶的肩膀。即使穿戴一整天,依然舒適自在,甚至讓您忘記它的存在。

cq5dam.web .1920.1920 1

對普通用戶而言,SoundWear Companion 的好處就是可以擺脫有線耳機,想聽音樂但戴上耳機又會與外界的聲音「隔絕」。SoundWear Companion 這款可穿戴式揚聲器使用方便,讓您享受兩種環境情趣,隨時隨地享受您的音樂,同時與周遭的一切保持連繫。

  • 建議零售價:HK$2,788 / NT$10,8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