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刺客教條在哪裡?外媒爆料:古希臘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去年推出的《刺客教條:起源》在各地獲得了大量好評,古埃及的設定也讓遊戲的神話元素更為豐富,再再讓玩家體驗到不同以往的刺客風格。而現在,有消息指出明年 Ubisoft 的刺客教條作品將會設定在古希臘,或再為刺客組織的歷史增添一分神話風采。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這項消息來源是來自國外的 Liam Robertson,他在 2015 年接獲 Ubisoft 的內部消息指稱希臘將會出現在《刺客教條:起源》當中,但埃及才是遊戲的主軸。後來,同樣的消息來源又指出希臘的設定會被保留。也就是說,Ubisoft 可能在遊戲開發時決定將古希臘的設定分離,在 2019 年作為獨立的遊戲發表。

此外該名 Liam Robertson 也發現系列作的藝術總監 Raphael Lacoste 去年也曾前往希臘,或許就是在暗示下一款刺客教條作品的所在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