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止開發人員惡意行為 Apple 更動 App Store 規則

app store chart changes 00

Apple 在本周告知參與開發者計畫的成員一項消息,他們將改變 App Store 中「新功能」的區塊規則,防止開發者們的不當行為對使用者造成危害。

app store chart changes 00

「新功能」也就是應用程式在更新時,開發者可以列出更新項目的地方。Apple 將於 4 月開始,規定每位開發者只能夠在提交新版本應用程式時編輯「新功能」的文本項目。意即每次的文本更動都會受到 Apple 的管制。

這項更動未來也會拓展至應用程式的「支援連結」及「開發者網站」等,因為有少部分開發者,會利用這些連結將網頁導向至惡意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