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種植小遊《 小小陽臺 》打造屬於你的植物樂園

balcony1

想在繁忙的俗世中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植物小天堂嗎 ?《 小小陽臺 》是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養成遊戲,玩家可以在此享受種植盆栽的樂趣,在悉心的照料之下,讓美麗的植物開花結果 !

balcony1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藉由各式各樣的種子栽培出形形色色的多樣化特色植物,此外亦可以升級你的花盆,讓本來單調的陽台藉著美麗的植物而點綴得多采多姿,在種植、收割植物與觀察植物的各個生長階段,發掘可愛的小植物從種子開始變化為幼苗,進而成為成株,接著開花、結果的不同樣貌,體會成為小農的植栽樂。

不過在種植的過程中也不時有攻擊植物的小怪獸出現,玩家可要好好保護你的心愛植物,在限時內利用夾娃娃機的夾子來將可惡的破壞狂小怪獸給夾起來,趕跑他們哦 !

balcony2 balcony3
balcony4 balcony5
balcony6 balcony7

小編速評 : 畫面相當可愛療癒,又能體會植栽樂趣的悠閒之作 !

  • 應用名稱:小小陽臺
  • 應用類別: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