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手遊版《PUBG Mobile》現已在中國以外地區推出

PUBG Mobile 2

眾所期待的《PUBG Mobile》最近終於在中國以外的地區推出,其中包括美國、香港現在都已可在 App Store 下載,不過很可惜的是台灣地區仍未推出,因此台灣玩家或需利用美國或香港的 App Store 帳戶才能夠下載。

PUBG Mobile 2

《PUBG Mobile》是以重現 PC 版本的《絕地求生》為目標,將讓你進入 64 平方公里的戰場,與其他玩家進行多達 100 人的連線戰爭。你必須要盡可能地利用各種戰術生存到最後一刻。

PUBG Mobile 3 PUBG Mobile 4

若要在手機上遊玩《PUBG Mobile》,玩家必須持有 iPhone 5s、iPad Air、iPad Mini 2 或第 6 代 iPod Touch 與後繼機種才可遊玩。

PUBG Mobile 5 PUBG Mobile 6
  • 應用名稱:PUBG Mobile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香港 | 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