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將推出類「轉推」功能 強化貼文曝光度

Instagram

Facebook 的貼文可以「分享」;Twitter 的推文也可以「轉推」。不過對於習慣使用 Instagram 的用戶而言,卻沒有一個正式的「regram」功能可以使用,這類功能僅能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實現。但現在有用戶就發現,Instagram 似乎在測試類似「regram」的全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分享其他人在 Instagram 上的公開貼文。

Instagram

Instagram 官方已向外媒 TechCrunch 證實,目前他們正在針對小部分的用戶測試全新功能。這項功能可以讓用戶分享來自其他人公開、永久的貼文到自己的 Instagram Stories 當中,並且還能夠進行重新剪裁等相關設定。而其他人在觀看你分享的貼文時,圖片上就會出現「See Post」按鈕,可以讓用戶直接連結到原文頁面。

instagram stories reshare

若是用戶不希望自己張貼的貼文被分享出去,也可以在設定中關閉功能。至於這項功能什麼時候才會正式推出?目前官方仍未有詳細的情報可以提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