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再現 《God of War》最新 15 分鐘實機遊玩影像

God of War

還記得昨日出現了《God of War》新作的洩漏版實機遊玩影像嗎?忘了吧!今天 PlayStation 正式釋出了《God of War》新作 15 分鐘實機遊玩影像,除了戰鬥方式、升級系統等有所改變之外,在這次的影片中,你也可以發現遊戲更為精緻的畫面呈現。

God of War

《God of War》新作的戰鬥方式與以往的系列作有著不小的差異。話雖如此,遊戲依然是暴力十足,且打擊感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單看克雷多斯對於怪物的毫不留情,就讓不少戰神粉絲拍手叫好。

而與過往戰鬥系統的差異除了在遊戲視角方面有所改變之外,這次由於玩家將與戰神之子阿特柔斯一同冒險,因此不時也得注意阿特柔斯的安全,而他也會給予援助,讓克雷多斯不必一人面對成群怪物。

《God of War》15 分鐘實機遊玩影像

《God of War》將在 4 月 20 日於 PS4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