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回歸?資料顯示 Call of Duty MW 2 重製版來了?

5a4f5ebe5bafe354e54fd732

一說到經典射擊遊戲大作,不得不說的當然就是 Call of Duty 的現代戰爭系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繼去年的 Call of Duty MW 的重製版本推出後,看來今年亦會推出 MW 後續作品, MW 2 的重制版本。

5a4f5ebe5bafe354e54fd732

意大利亞馬遜又再一次不小心地泄露了消息,顯示 Call of Duty MW 2 將會推出重制版本,售價為 40 美元,可以知道的是 PS4/Xbox One 平台會同時推出,不過目前尚未知道會否與最新 Call of Duty 作品同步在10月12日推出。

ss 6a0b262647f584bf40f91b812a4e6cc8e37ba808.1920x1080

Comicbook表示,遊戲圈內知名爆料人Liam Robertson透露,育碧從《刺客信條:起源》的成功中,將風格和操作,會延續到新作品中,不過新作故事並不是埃及,而是以古希臘作為背景。

s 058e408b95ee494ab151aeb63870882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