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全球第一?安全機構為 18 款防毒軟件測試!

antivirusmain

電腦的應用相越來越使用得普及,因此對安全性要求越來越高,不少用戶都會使用防毒軟件來保護電腦,而安全評測機構AV-Comparatives 會定期測試不同防毒軟件,2018 年 2 月份的報告近日正式發表,當中以目前最新版本的防毒軟件進行測試,看看誰是「全球第一殺毒軟件」,

antivirusmain

卡巴斯基誤報最少

安全評測機構AV-Comparatives公佈了2018年度最新的防毒軟件,結果卡巴斯基在18款軟件中,成為「全球第一殺毒軟件」,誤報最少,成功防護數最高。

600 phpG6iG8U

1512903180 998

卡巴斯基Internet Security 18.0、Internet Security 12.0、微軟Windows Defender 4.12、F-Secure Safe 17.204都攔截了所有惡意測試樣本,但只有卡巴斯基零誤報,可以說實現了精准防護。

s 5cf92b7bbac745f99c0d89a476102cd1.png

誤報表現,Internet Security 12.0誤報2個,微軟的3個,F-Secure則多達14個,如果Windows 10用戶不使用第三方安全軟件,Windows Defender是個不錯的選擇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