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XBOX」核潛艇!最新核動力以簡單為重點!

10501391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推出的 XBOX 遊戲主機,它的周邊產品,可以應用在不同專業領域上,例如物理治療,不過各位又有沒有想過,原來核動力潛艇,都是使用 XBOX 的硬件作操作?

s 5639d94c4b0b4d698dd1b92781c1ba0d

美國最新的科羅拉多號核潛艇上,使用了 XBOX 遊戲主機使用的控制器,整合在核潛艇的控制系統中,其主要是負責兩個潛望鏡的操作。

105013911

主要目的是,打算讓這個手柄,進一步融入到核潛艇中,年輕士兵對它更熟悉,更容易上手,減少訓練時所需要的時間,同時,可以將複雜的操作,變得更簡單。

20170123003963

美國最新的科羅拉多號核潛艇,全長115米,寬10米,排水量7800,配備了核反應堆為其提供動力,一般來說,除了食物及彈藥外,不需要補給能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