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 Switch!《Super Bomberman R》將登錄 PS4 平台!

bomberman main

Konami 推出的經典遊戲作品《 Bomberman 》系列的《Super Bomberman R》(中文版) ,去年推出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而沒有購買 Switch 的你,現在就有好消息,就是《Super Bomberman R》(中文版) 將於6月12日登陸PS4。

bomberman main

《Super Bomberman R》(中文版) 將於6月12日登陸PS4,遊戲有故事模式,玩家可以自己單獨或和朋友合作闖關,而對戰模式,最多可8位玩家一起透過區域或線上進行遊戲,最後的大獎賽,就是以團隊合作為取勝關鍵的全新競爭模式。

445988 super bomberman r for nintendo switch

現於6月12日前PS Store接受預購《Super Bomberman R》(中文版) ,可以得到以下特典:
Avatar個人造型

預購本內容亦可在發售日獲得以下特典:
黃金超時空戰鬥炸彈人 炸彈人8兄弟套餐

super bomberman r nintendo switch game 10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