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車站怕迷路?北市將推車站內導航《台北車站通》

Taipei Main Station

雖然比不上日本車站那樣錯綜複雜,但是台北車站佔地之廣,加上台鐵、高鐵、台北捷運和機場捷運共構,常讓民眾不知道該前往何處搭車。現在北市與亞旭電腦合作,在台北車站打造了站內導航系統,目前硬體的架設部分已完成,預計會在三月及四月分別於 Android 和 iOS 平台推出專用應用程式《台北車站通》。

Taipei Main Station

《台北車站通》目前預計會在 3 月 27 日前在 Android 平台上架,iOS 平台則會盡可能在 4 月 14 日以前上架。屆時用戶即可透過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導航至台鐵、高鐵、台北捷運和機場捷運等。

目前雖著重在導航方面,不過為打造更完善的智慧台北車站 2.0,未來還會在消防、人臉辨識等安全面向來進行開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