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超越 Sony!Samsung 計劃全力發展手機「相機」元件!

CMOS

現在的智能手機相機硬件,有不少都是使用 Sony 設計的鏡頭為主,而現在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正計劃想要超越 Sony,成為全球第一的相機生產商。

CMOS

韓國ETnews報導,Samsung 正計劃增加 CMOS 的生產能力,成為市場的頂級企業,在這場比賽中,他們計劃擊敗的主要對手,就是目前的皇者 Sony,目前 Sony 是市場的主要供貨商,每月生產約10萬台手機相機硬件。

cmos 222

業內人士透露, Samsung 正計劃將其用於生產DRAM的300mm 13生產線,轉換為用於生產圖像感光元件的生產線,將會重新命名為S4線。

s 51a2f3b169a6413ca5319c7c75956fc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