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察叫醒 用戶氣到關閉 SOS 緊急服務

SOS

Apple 的 SOS 緊急服務旨在讓用戶無須撥號也能夠進行緊急通話,在危急時刻非常實用。然而現在有用戶卻決定關閉這項功能,因為這項功能讓他在睡覺時出了一個大糗。

SOS

國外一名用戶 Jason Rowley 平時有帶著 Apple Watch 睡覺的習慣,並藉此偵測他的睡眠狀況。然而某天,警察卻在凌晨 1 點的時候到他家將他叫醒,原來是他在睡覺時,不小心按住了手錶側邊的 Digital Crown 按鈕,系統就自動撥打了緊急電話。

後來他也在 Twitter 上呼籲大家,若是睡覺時戴著 Apple Watch,或許關閉 SOS 緊急服務才是上策。

另外也有其他使用者表示自己是在更換錶帶時不小心觸發了 SOS 緊急服務,認為該項功能應該要設計成能夠支援暫時關閉。

雖然 SOS 緊急服務的預設功能中,是設定成會自動撥打緊急電話的,但「自動通話」的功能實際上可以至「設定」→「SOS 緊急服務」中關閉,或許就能避免這樣尷尬的情況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