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世代顯示屏準備!蘋果發展全新 MicroLED 技術!

7 70

近來最新的顯示屏技術,名為 MicroLED 正在不斷發展,提升顯示屏,代表直接提升使用者體驗,Apple 絕對不會錯過這新技術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將會開發屬於自己的 MicroLED 技術。

7 70

MicroLED 與一般的 LED 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無需要背光或濾光片,就可以生成影像,比 OLED 更容易發光,達 1600 尼特,輕鬆達到 HDR 的需要,可以比 OLED 耗電少 50%,壽命更長,達到更高解像度。

d1a683e82d2d1f96570aa74a8aca108e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最新的 MicroLED 電視,大小為 146 吋。而蘋果一般會自行改進技術,到成熟後才會正式使用在 iPhone 產品上,相信會幫助 iPhone 提升使用體驗。

27181606662150435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