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iOS 11 的 Bug 未修正 連 Apple 廣告都中招

Unlock

Apple 最近推出了一部非常幽默的廣告,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回響。廣告中描述了 Face ID 的便利性,只要瞥一眼就能解鎖的方式宛如魔法一般,然而有人就注意到,在廣告中竟然出現了 iOS 11 常見的 Bug 之一。

Unlock

各位可以從下方的影片中欣賞 Apple 針對 Face ID 所推出的幽默廣告,在介紹 Face ID 便利性的同時,也帶來了娛樂性十足的效果。

Apple 解鎖 iPhone X 廣告

在影片 50 秒處,出現了使用者利用 Face ID 來觀看隱藏的 iMessage 的畫面。但是此畫面中的動畫卻被發現存在 iOS 11 的常見 Bug,也就是訊息框比文字還要慢出現的狀況。雖然這算不上什麼嚴重的問題,但是在強調完美的 Apple 廣告中居然出現這種畫面,讓許多人不敢置信。

Unlo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