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密技】零成本!教你 6 個令 iPhone 喇叭變得更響亮的方法

how to make iphone speaker more loudly 00b

how to make iphone speaker more loudly 00

從 iPhone 7 開始,iPhone 支援立體聲喇叭,如果你將 iPhone 7/8/X 橫置看電影,手機就會盡用機身上下喇叭發出聲音,但是始終是 iPhone 喇叭,聲音大極有限,但高音質的藍牙甚至有線喇叭價格不便宜。以下有一些方法,你可以在最少資源和資金之下令 iPhone 喇叭變得更響亮。

1. 把音量開到最大

首先當然要確保 iPhone 音量開到最大,如果 iPhone 開了靜音或音量過小,就算用其他方法也不能令 iPhone 喇叭變得更更響亮。

how to make iphone speaker more loudly 01

2. 把 iPhone 上下倒轉

多個世代 iPhone 的喇叭集中在下方,如果可以把 iPhone 上下倒轉擺放,音波被檯面阻隔情況會減少,聲音變得更響亮。

how to make iphone speaker more loudly 02a

3. 雙手合成小碗狀拿 iPhone

雙手合成小碗狀的情況下拿著 iPhone,可有效把 iPhone 發出的聲音集中反射到你身上,讓你聽到更響亮的聲音。

how to make iphone speaker more loudly 03

4. 使用等化器效果

在設定 App 的「音樂」→「等化器」,有很多具有擴音效果的等化器選項,例如「深夜」。播放音樂時選擇「深夜」這個等化器,你會感覺到 iPhone 的音量變得更響亮。

how to make iphone speaker more loudly 04

5. 把手機放入碗內

如果不想用手,也不想將手機上下調轉的話,就直接找一個碗狀物裝載手機,確保喇叭向下即可,發出的聲音可以透過碗狀物反射而擴大。

how to make iphone speaker more loudly 05

6. 自製最便宜「大聲公」

就算你沒有將 iPhone 連接喇叭,你可以用生活用品自製一個,用廁紙筒鑽一個長條形的孔,插入 iPhone、然後在底部釘上地圖釘,廁紙筒就能變成最便宜的 iPhone 喇叭了。如果想更大聲,用 2 隻紙杯鑽一個圓洞,插入廁紙筒,紙杯就可以當「大聲公」向前方擴音。

how to make iphone speaker more loudly 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