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 Wanle Cases 》保護殼 iPhone 立刻變身 Game Boy 造型掌機

wanlecase10

還記得小時候幾乎人手一機的俄羅斯方塊機嗎 ? 最近有一款周邊產品相當的火紅,受到各方關注,只要裝上這個 iPhone 保護殼,就可以好好回味經典童年時光,開心打機囉 !

wanlecase10

這款保護套名為《 Wanle Cases 》,玩遊戲時的電力靠 CR2032 鈕扣電池來發動,內建俄羅斯方塊、坦克、方程式賽車 … 等 10 款經典遊戲,造型和早期任天堂的 Game Boy 十分相似,具備黑、白、藍紅四款顏色,適配於 iPhone 6、6s、6 Plus、7、7 Plus、8、8 Plus、iPhone X,看起來質感不俗。

小編其實頗為心動,因為價格也算合理,只要 US$24.95 就可以入手,但蠻可惜的是它是限量商品,且火爆的程度已達全部售罄,很喜歡的朋友不妨到官網看看,可連絡產品官方或詢問是否有下一波的銷售哦 !

wanlecase0

wanlecase1

wanlecase2

wanlecase3

wanlecase4

wanlecase5

wanlecase6

wanlecase7

wanlecase8

wanlecase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