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晰!疑似 iPhone SE 2 機殼諜照曝光 機背有明顯變化

iphone se 2 leaked photo 00a

iphone se 2 leaked photo 00

雖然有供應鏈消息指蘋果不會在今年上半年發佈新 iPhone,但最近有關 iPhone SE 2 的消息接腫而來,繼微博流傳那真確度極低的上手操作影片之後,更多諜照曝光了。

一直提供諜照投稿的 SlashLeaks 網站最近出現了一張聲稱是「iPhone SE 2」的新諜照,諜照顯示兩部活像 iPhone 5s 手機的粉紅色外殼,但機背不是金屬而是玻璃。傳聞 iPhone SE 2 會提供無線充電,外殼會像 iPhone 8 一樣改成玻璃機背。然而,因為供應鏈並沒有有關 iPhone SE 2 的元件正式投產的消息,故諜照中的「iPhone SE 2」是否為真,仍然有待確認。

iphone se 2 leaked photo 01

iPhone SE 2 的傳聞已經流傳已久,已知規格是用上 4 吋螢幕、Apple A10 Fusion 處理器等等,3.5mm 接口也會保留,但會使用 Touch ID 或改用 Face ID,目前仍然未確定。

蘋果在香港/台灣時間 3 月 28 日凌晨 1 時舉行與教育有關的發佈會,屆時蘋果會對學生帶來什麼驚喜,iPhone SE 2 和新一代 9.7 吋 iPad 是否真的會登場,大家只能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