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公布《飆酷車神 2》中文版上市日期 BETA 測試招募中

The Crew 2 keyart

Ubisoft 今日宣佈革命性開放世界競速系列《飆酷車神》的最新力作《飆酷車神 2》中文版將於 2018 年 6 月 29 日在 PS4、Xbox One 和 Windows PC 平台發售。

The Crew 2 keyart

由 Ubisoft Ivory Tower 工作室開發製作的《飆酷車神 2》,將讓玩家體驗幅員遼闊、變化多端、精彩萬分、以美國地圖為藍本徹底重新打造的動力競速開放世界。這款遊戲挑戰了物理機制的極限,讓競速駕駛迷和喜愛開放世界的玩家能獨自或與好友一起考驗自身本事,享受無止境的競爭、從事無限制的探索。

從東岸到西岸,玩家將探索《飆酷車神 2》裡的虛擬美國,還將相互爭奪這個「動力世界」的冠軍頭銜,並在過程中收集各式各樣的超跑、摩托車、船隻和飛機,以稱霸陸上、水上和空中的動力競速舞台。遊戲中共有街頭競速家族、越野家族、職業競速家族和自由風格家族這四個不同的動力競速家族鼓舞著玩家並帶來挑戰,同時提供了種類繁多、任君選擇的載具類型以及豐富的選項。

《飆酷車神 2》上市日期公開預告片

Ubisoft 另也發表了《飆酷車神 2》「動力世界典藏版」,此版本內容包括:

  • 《飆酷車神 2》黃金版,以及讓玩家享用新載具、新服裝和其他更多精彩內容的 Season Pass 資格。
  • 「動力競速豪華組合包」:內含獨特服裝與載具,包括 FORD F-150 RAPTOR RACE TRUCK 2017 競速貨卡、PILATUS PC-21 AIR RACE EDITION 2002 飛機以及 ABARTH 500 MONSTER TRUCK EDITION 2008 怪獸卡車。
  • 附帶高級典藏盒的特製美規「The Crew 2」車牌、獨特 Steelbook 鐵盒、官方遊戲公路地圖,以及四枚精美貼紙。

TC2 MOCKUP MOTOR EDITION TCH

另外,即日起於各遊戲平台預購遊戲的玩家將可獲得《飆酷車神 2》傳奇動力組合包,此組合包內含 Mercedes-AMG C 63 Touring Car 2016 以及 HARLEY-DAVIDSON IRON 883 2017 等獨特載具。預購各平台數位黃金版的玩家,將可提早可提前三天於 6 月 26 日取得遊戲,為即將展開的競賽做好萬全準備。

MOCKUP TC2 PRECO TCH

玩家現在可以透過「飆酷車神獎勵計畫」開始收集《飆酷車神 2》裡的競速載具。只要在《飆酷車神》裡完成一系列的每月挑戰,就可以解開《飆酷車神 2》裡的 19 款載具,包括獨特的水上載具。

現在上網登錄就有機會參加《飆酷車神 2》Beta 測試:https://thecrew-game.ubisoft.com/the-crew-2/zh-tw/beta/index.aspx

《飆酷車神 2》中文版將於 2018 年 6 月 29日在 PlayStation 4 Pro、PlayStation 4、Xbox One X、Xbox One 和 Windows PC 平台推出。

《飆酷車神 2》Beta 測試登錄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