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疑似 iPhone SE 2「實機」操作影片曝光

rumored functional iphone se 2 video 00a

rumored functional iphone se 2 video 00

從 2016 年 3 月 iPhone SE 開售之後,就不斷有 iPhone SE 2 發佈消息,但至今只聞樓梯響,然而,最近有聲稱是 iPhone SE 2 的「實機」操作影片曝光。

微博用戶「Kimmi_刷热门专用微博」最近分享一段疑似 iPhone SE 2 「實機」操作影片,可以看到這個「iPhone SE 2」無論撥上進入主介面、主介面圖示、螢幕中間凹入的感應器區域,設定 App 的選項,都幾乎與 iPhone X 一模一樣,然而機側不是圓邊,而是像 iPhone 5s 的金屬機側,而且大小可以一手掌握,影片種種元素令人想像這是傳聞的「iPhone SE 2」。

rumored functional iphone se 2 video 01 rumored functional iphone se 2 video 02 rumored functional iphone se 2 video 03

不過市場並未有任何 iPhone SE 2 的推出跡象,早前有消息指蘋果不會在 2018 年上半年發佈任何 iPhone,而且在傳聞中 iPhone SE 2 仍然未確定使用 Touch ID 或 Face ID,因此這部疑似「iPhone SE 2」也許只是山寨 iPhone、或是將 iPhone X 的機背更換而成。即使很大機會是假的的,但仍然可以給大家一個想像。

目前已知有關 iPhone SE 2 的規格有很多,手機外形仍然沿用 iPhone SE 那款,用上 4 吋螢幕、Apple A10 Fusion 處理器、後置主鏡頭,3.5mm 接口也會保留,但可能因應無線充電而改用玻璃機背,有不少概念設計想像 iPhone SE 2 會有 Face ID,但供應鏈卻指可能會保留 Touch ID,因此使用的生物識別仍然不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