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必用 快來下載 WWDC 2018 專用 iPhone/Mac 桌布

wwdc 2018 wallpaper 00c

wwdc 2018 wallpaper 00b

WWDC 2018 鎖定 6 月初舉行,在期待 iOS 12 和蘋果產品更新的同時,大家不難發現在 WWDC 2018 官網是用白色 3D 設計圖作背景,完全符合蘋果一直以來簡約的風格,值得細心欣賞。大家除了可以對背景圖片進行解讀之外,也可以將它提取變成 iPhone/Mac 的桌布。

小編成功提取了 WWDC 2018 網頁的背景圖片,分手機版本和桌面電腦版本兩種,兩款解像度以蘋果產品作為基礎。手機版本解像度高達 1280×2450,僅僅大於 iPhone X 的解像度,適合 5.8 吋 iPhone X 螢幕免調校使用,也適合 4、4.7、5.5 吋 iPhone 螢幕在採用圖片上方的情況使用。(按圖放大)

wwdc 2018 wallpaper 01

電腦版本解像度高達 4096×2304,完美匹配 21.5 吋 4K iMac,也可在放大縮小的情況下在 27 吋 5K iMac 和 iMac Pro 使用。(按圖放大)

wwdc 2018 wallpaper 00

大家不要錯過這些 WWDC 2018 精選桌布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