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頭紛紛悼念 Stephen Hawking 逝世 Tim Cook:他的人生激勵我們

tim cook remembers stephen hawking 00

tim cook remembers stephen hawking 00

英國物理學家 Stephen Hawking(霍金)突然逝世,全球一片惋惜之情,霍金生平對宇宙學和黑洞研究貢獻良多,除了獲得學術上的肯定之外,不少科技巨頭也趁霍金逝世發文悼念。

蘋果 CEO Tim Cook 在 Twitter 發帖悼念 Stephen Hawking,引用了霍金曾經引用過的一句名言:「The greatest enemy of knowledge is not ignorance, it is the illusion of knowledge」,認為霍金的生命和意念將持續激勵我們,然而 Tim Cook 卻一度將 Hawking 串錯到 Hawkins,結果重新發 Tweet 修正。

除了 Tim Cook 之外,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也發 Tweet 悼念,認為霍金離世,世界損失了一名具備優美的內心和閃亮的科學家。

微軟 CEO Satya Nadella 從 LinkedIn 網站悼念指霍金對科學的貢獻、精神、對宇宙的認知將不會被人遺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