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推出中國上網「免流量」新招 網頁、視頻任意觀看

20180205050326830

20180205050326830

中國公司騰訊今日宣佈實施上網新政策,使用騰訊王卡用戶利用 QQ 瀏覽器 APP 上網「免流量」無需收費,代表用戶只要是通過 QQ 瀏覽器上網瀏覽網頁或視頻,一律都不會計算網絡流量。什麼是騰訊王卡?近年騰訊與中國聯通合作推出的一款電話卡,原目的是讓用戶在使用騰訊公司 APP 例如微信、QQ 甚至遊戲王者榮耀,都免流量,而現時已經擴展至瀏覽器。

14982113486201719 600 0

▲騰訊王卡(兩種分別為騰訊小王卡、騰訊大王卡)

77f5f141ae404c6

▲QQ 瀏覽器 iOS 版已經上架 App Store

此前騰訊所推出的騰訊小王卡、騰訊大王卡允許用戶免費使用超過 100 款騰訊推出的 APP,而今天更擴展至 QQ 瀏覽器,此舉代表用戶已經真正「免流量」上網,可能你會問,如果瀏覽淘寶、微博等非騰訊旗下的 APP,是否代表無法免流量。實際上的確無法免流量,不過如果你在 QQ 瀏覽器瀏覽網頁版的淘寶、微博,那同樣可以當免流量處理,而最吸引的就是通過 QQ 瀏覽器即使看影片亦有免流量,例如 YouKu、愛奇藝等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