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活動】最刺激的日系三國實戰型手遊!獨家送你《雄據三國》抽將虛寶!

sango

《雄據三國》是一款強調國戰的遊戲,不同於一般限時國戰玩法,遊戲採取即時系統,使玩家隨時能在三國的大地圖上進行移動,不管是爭討亂黨或攻佔城池,進而體驗到更真實的國戰樂趣。NewMobileLife 跟《雄據三國》合作,立即為新玩家送上《雄據三國》神將令(用來「抽武將」),為各位新手提供更快的開局好時機!

sango

  • 應用名稱:雄據三國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iOS | Android

 

 

獨特的國戰地圖玩法

不同其他三國手遊,遊戲採取把戰役和國戰整合在同張地圖上的特殊作法。進行戰役同時也是走在同張地圖進行移動,並追加了迷霧隱藏的設定,讓玩家必需隨著關卡和等級的推進解鎖,並且透過這方式更往敵營推進。進而不斷體驗到即時國戰的樂趣,而且有時還會有入侵敵人領地的任務或敵人來犯的情況。為了讓玩家進行PVE時不受國戰干擾,經營建設會設定在主城,而每日固定的副本活動會設定在「征戰」內。

Picture2
▲ 玩家可以在地圖上自由移動攻打敵方。
Picture3

▲ 主城因為是獨立的關係,玩家不怕受國戰干擾。

在地圖上,玩家將會以一組3名武將為隊伍進行移動爭戰,而且最多能設置3隊,並可搭配戰車出戰增加作戰能力。在操作隊伍時會尤如PC版三國誌系列,可即時進攻敵方領地,在行軍時除了能攻打地池外,還需考量移動路線,路線必需接連我方城池並有路才能進行移動。玩家可以利用這個設定進行包圍和封鎖敵人,而且在地圖上也會出現寶箱等資源,路過時還可以捨取獲得獎勵,也是另一種收集資源的方式。

Picture4

▲ 將會以三人一組的編隊在地圖上移動。

Picture5

▲ 地圖上也有各種戰略上的提示。

多元副本 增添遊戲豐富度

「征戰」為每日副本活動,玩家將可以透過挑戰這些副本獲得相關資源,同時也能認證自身實力。在副本活動中,挑戰官位的皇城爭霸、他國玩家的三國爭霸和歷史強將的亂世英傑等特殊活動玩法,都會是玩家考驗實力和打發時間不錯的選擇。皇城爭霸會以挑戰本國玩家為主,而且會有官位設定,在打倒較高的官位的玩家,點能獲得其官位,進而能引領本國作戰。三國爭霸則為挑戰他國玩家獲得積分,挑戰的同樣也是皇城爭霸中有官階的玩家,所以這二個是有相互互動的有趣設計。亂世英傑會挑戰各歷史戰役的名將,除了有進行排名外,還能獲得靈寶,靈寶可以讓玩家獲得各種加成效果。

Picture6

▲ 玩家可以透過皇城爭霸挑戰提高官位。

Picture7

▲ 三國爭可以挑戰它國有官位的玩家。

Picture8
▲ 玩家透過靈寶可以獲得各種加成。

國戰玩法深度介紹

遊戲主打即時國戰,但要隨時能集結同國玩家並不容易,所以額外設定了限時國家任務。玩家在中午12點半和晚上8點都能執行45分鐘為限的國家任務,可以讓玩家召集同國的玩家一起合作國戰。國戰任務主要有指定攻打和防守的城池2種,但有時侯可能會只有單純攻打或防守,而且也有可能出現兩國攻打同一國的城池的情況。這樣特殊的設定,有時還會出現三國亂戰的有趣畫面,比賽那一國盟友最有力了,或懂得施展戰略和指揮了。玩家完成國家任務後,還能領取獎勵喔!

Picture9

▲ 國家任務都會有不同的目標和條件。

Picture10

▲ 玩家也可以利用軍令輔助國戰。

玩家在進行國戰時,如何規畫進攻路線很重要,畢竟城池要同國有路可以到,才能進行攻打(但注意有些會有暗道)。玩家巧妙利用這個條件封鎖住敵方行走的路線,特別是關口最為有用,還能拖延敵方支援。遊戲也會有戰況提示,透過周圍城池佔領的情況,會提示可包圍和夾擊等戰術運用,玩家可以用來判定是否有利於前往支援或進攻,還能聯合己方多部隊盟軍同時攻城、守城。軍令有各種BUFF能力可用在指揮和聯合作戰上,在玩家擁有官位後可以購買來輔助國戰。國戰時使用幻影後,可以放出和自己隊伍一樣的分身,以方便玩家獲得人海戰術上的優勢,進行進攻或防守。玩家隊伍越強,產出的分身也越強,而且以幻影數增加軍團數量後,只要高於敵方三倍以上,還可以使用「突進」技能,可用來封阻敵軍行進路線。

Picture11

▲ 關口是進出要道,通常都是兵家必爭之地。

Picture12

▲ 玩家也能召喚分身幻影幫助作戰。

本週五開服活動 搶先報

《雄據三國》在3/16將開新服,玩家可以前往新服開拓彊土,搶得先機,而且開放後首七日有許多限時活動, 包含各種任務、儲值特惠、戰力提升等,玩家千萬可要好好把握時機獲得獎勵喔!

  • 應用名稱:雄據三國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