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騙徒傳詐騙短訊 要你支付寶過數 5000 英鎊救霍金

fake stephen hawking to send fraud sms 00

fake stephen hawking to send fraud sms 00

Stephen Hawking(霍金)近日離世,當世人哀悼這名偉大的科學家兼黑洞研究學者的時候,他的死訊卻成為騙徒進行詐騙的藉口。

從昨晚開始,有中國網民收到一段 SMS 短訊,短訊由一名自稱「霍金」的騙徒發出。這位「霍金」說很多人「謠傳」霍金已死,但其實自己還未死,思維卻被拘留在倫敦的實驗室之中,只能從意念控制電腦發訊息,他希望你用支付寶過數 5000 英鎊,救他出去,然後他就會教你「宇宙大道、物理奧祕」。

someone act stephen hawking to send fraud sms 01

霍金(Stephen Hawking)作為英國物理學家,他曾提及過這個世界所謂上帝、天堂、來世只是說給怕黑的人聽的童話故事,並不存在,一個不信上帝的人豈會用科學難以解釋的「思維」和「意念」傳送短訊?總之大家收到這類短訊時請小心,不要墮入這些無恥騙徒的陷阱,霍金,並不是姓霍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