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再也不完美 網友直呼:人間煉獄

Apple Store

說到 Apple 你會想到什麼呢?是乾淨簡潔的設計、琳瑯滿目的商品還是完整的售後服務?這些你都能在 Apple Store 中找到。然而,原本該作為 Apple 最具代表性的商店,現在卻成了 Apple 最大的災難之一。且這樣的災難,就源自於它的成功。

Apple Store

最近,各地的 Apple Store 開始讓人生厭,不少參訪過的客戶都留下了不佳的印象。外媒針對波士頓的 Apple Store 更給出了僅一顆星的差評,並且在評價中寫道「真的還有人能在 Apple Store 享受樂趣嗎?」此外更有網友不避諱地表示「Apple Store 簡直是人間煉獄」。

這種情況可不只是發生在國外,像是在台灣,Apple 台北 101 也有網友批判「只有服務人員態度良好,其他都不及格」。

DSC08730

可是這代表 Apple Store 失敗了嗎?不,反而是太過成功了。正因如此,就連 Apple Store 的員工都受不了。有在 Apple Store 擁有 8 年資歷的員工表示,其實他向來都無法應付商店中的客戶流量,甚至在聖誕佳節時,幾乎無法在商店裡移動。

由於太過大量的人群,導致每個客戶需要等待的時間就越來越長。即使每家 Apple Store 都有大量的員工來協助客戶,但顯然供不應求;而要想使用 Genius Bar 服務,除了得要預約之外,每次預約還都得等上數天的時間,且即使預約,也幾乎沒辦法準時提供服務。

Apple Taipei 101

雖然 Apple 已經盡可能地透過不同的方式來紓減人潮,可是效果似乎有限,未來仍需待 Apple 祭出新的方法來有效管控 Apple Store 的大量人潮,否則這樣的情況肯定還會持續下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