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YouTube》正式推出「深色主題」

YouTube Dark Theme

  • iOS 版《YouTube》用戶已可開啟深色主題模式
  • Android 版本《YouTube》會盡快加入該功能

YouTube Dark Theme

今日 iOS 版本的《YouTube》應用程式正式加入了「深色主題」功能,讓用戶可以切換 YouTube 的介面顏色。有興趣的用戶只需要打開《YouTube》應用程式,並點選畫面右上角的「使用者頭像」→「設定」就可以看到深色主題的開關。

YouTube Dark Theme

根據 YouTube 官方表示,這項功能自去年五月在桌面端推出以來,就是用戶最希望能在行動裝置上使用的功能。而事實上他們在今年 1 月中旬於 iOS 平台推出的 13.01 版本裡,就已經有用戶發現可以使用深色主題模式,不過到今日官方才正式推出這項功能。

至於 Android 目前仍無法使用深色主題模式,不過官方表示會盡快為 Android 用戶加入這項功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